校长轩福贞主持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赵冠豪   |编辑:   |浏览量:2612

赵冠豪

1月15日上午,校长轩福贞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引进人才座谈会,来自12个学院的引进人才代表,以及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引进人才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经验,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发展多元评价、人才招聘与对外宣传、学科交叉与合作、图书与电子文献资源、实验室建设与实验仪器平台共享、学校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代表说到,近年来,学校通过举办“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等,为海内外各学科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也为华理招才引才畅通了渠道。与会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轩福贞对高层次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人才队伍日益壮大,高层次人才浓度不断提升,为“十四五”时期学校新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各位青年才俊学缘结构不同,来自五湖四海,可以从更广阔的视角为学校发展和管理机制优化建言献策。轩福贞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引进人才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全面地参与、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立足新阶段、新格局,面向新产业需求,从国际视野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希望引进人才能够深入挖掘自身潜力,平衡好教学与科研、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活等各方面关系,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为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现关键核心技术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的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1-0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