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808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学生充分就业,1月1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实验十七楼3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党委副书记杨倩,副院长章兰珠,机械工程系主任刘长利,动力工程及过程机械系主任陈建钧、副主任黄毓晖,材料与装备工程系主任姚兴军,毕业班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倩主持。

杨倩全面梳理了学院近3年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多方面分析了2021年的就业形势、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和已采取的措施。随后,各位老师对本科生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张显程指出,要继续按照“一生一策”的原则全面梳理每位学生的情况,挖掘学生的深层次需求,做好个性化指导,动员多方力量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加强家校联动,充分动员学生就业。  

最后,杨强进行总结,要求辅导员和班导师利用寒假时间深入排摸学生就业意向,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状态的分类统计,科学分析本科生就业情况,做好分类指导;利用专业教师、校友等力量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领域,助力本科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01-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