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智能制造云端数控教学研讨活动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翀   |摄影:陈翀   |编辑:   |浏览量:906

陈翀

为践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让高校教师“走出去”、企业专家“请进来”,提高工程创新实践中心智能制造数控加工实训综合实力,1月7日和14日,在奉贤校区实验八楼503室,工程创新实践中心(原工程训练中心)教师与上海巅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巅思智能”)专家开展了为期两日的智能制造云端数控实训平台应用技术交流活动。

图片说明:云端数控实训平台应用技术交流

图片说明:工创中心老师与专家交流讨论

图片说明:培训现场

巅思智能CEO恽成和技术经理曾文彩对云端数控实训系统的基本情况、人机互动功能及数控综合实训与考核平台的考核功能、试测方案等进行了讲解。巅思智能制造云端数控实训平台在仿真系统的基础上采用硬件操作面板,强化操作技能的锻炼和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更好地使数控加工实训教学与智能制造接轨,提升实训教学质量。中心教师与企业专家对平台的教学应用和课程开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技术交流使用上海巅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31套智能制造云端数控实训平台,紧密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将企业捐赠资源充分用于教育教学,探索智能制造工程实训课程的开发与教学改革、开展各类智能制造创新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