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提案获评“2020年度徐汇区优秀提案”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宋晓涛   |摄影:刘少伟   |编辑:   |浏览量:969

刘少伟

1月14日上午,政协徐汇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

图片说明:刘少伟参会照片

我校徐汇区政协委员、民革徐汇区委副主委、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刘少伟教授,积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撰写的提案《关于徐汇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被评为政协徐汇区委员会2020年度徐汇区优秀提案。

图片说明:荣誉证书

据悉,会议根据《政协徐汇区委员会优秀提案产生办法》和《政协徐汇区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区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评选20件提案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评选8家单位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评选48篇社情民意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评选10人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分子;评选8人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