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理委员会举办云端2020工作总结及迎新春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华理委员会   |摄影:民盟华理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016

民盟华理委员会

1月11日,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相聚在云端,举办了网上2020盟务工作总结及迎新春大会。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副部长宋晓涛应邀出席,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张金龙,常务副主委安琦和副主委常雅宁、李浩及近80名盟员参加,大会由常雅宁主持。

图片说明:云端相聚

一曲由五支部谢国娥老师演唱的京剧“梨花颂”拉开了本次盟务工作总结会的序幕。张金龙代表委员会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首先,他感谢前主委黄发荣在2020年对盟务工作和委员会发展作出的无私贡献;2020年,民盟华理委员会因在盟务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盟委会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如考察民族品牌“三一重工”、组织参观浦东开发陈列馆,开展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培训活动,开展网上学华理“盟史”活动;在参政议政方面,委员会被评为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安琦教授获评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模范个人奖”,黄发荣教授获评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工作积极分子奖”,张金龙教授获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课题优秀课题;2020年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新增了第七支部;2020年委员会以慰问信和慰问金的形式向80岁以上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本职工作上,以唐颂超、徐首红、常雅宁老师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盟员主持和参与的多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成功获批;张金龙、李春忠入选全球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最后,张金龙对民盟市委和校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华理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说明:表彰先进个人

胡仁昱代表委员会作财务工作汇报,李浩向过90岁和80岁生日的7名老盟员祝寿,常雅宁介绍了2020年入盟的新盟员,安琦宣读了2020年校民盟组织工作积极分子名单,常雅宁宣读了2020年校民盟优秀盟员获奖名单,李浩宣读了2020年校民盟宣传工作先进名单。

汪皓俊对民盟华理委员会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对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和统战部对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云上活动形式创新,同时保留了传统的环节,希望广大盟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在“四史”和“盟史”学习上有更新的举措,为建党一百周年和民盟组织建盟八十周年献礼;在组织发展方面,进一步提升盟组织的凝聚力;在参政议政方面,保持民盟华理委员会的优势,继续更进一步,保持一枝独秀。

图片说明:新春祝福

张雪芹代表学校向汪皓俊出席云端总结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盟员致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与上海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在教学和科研领域,不断建功立业;同时,要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上海和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她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活动在诗歌“朗诵吧,朋友”(安琦创作,赵唱朗诵)的祥和氛围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