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答辩会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耿琰   |摄影:教务处   |编辑:   |浏览量:1068

教务处

1月1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第二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答辩会。会议按学科类别分三个会场进行,参与第二批立项建设的40门课程参加了结题答辩。

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介绍了教学案例的设计思路,并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评审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了审核评议,并与课程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工作和课程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互动提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各门课程凝练了与专业知识有机融合的思政育人元素,精心设计了课程案例并在课程中运行和推广,从学生评价与反馈看,课程思政教学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学校于2018年、2019年先后立项建设了70门课思政示范课程,均顺利完成结项验收,示范教学案例也将上线学校多层次信息化大平台,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学校将继续立项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逐步推进课程思政在专业教学中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