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一行赴张江调研走访校友企业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王苏莉   |摄影:王苏莉   |编辑:亦枫   |浏览量:879

王苏莉

1月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带队调研走访企业,拜访上海智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挺,看望校友和正在企业学习实践的药学院研究生,制药工程系系主任任福正、药学院校友联络人王苏莉一同参加。

张青在陈挺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智同药物制剂研发中心,并与正在实习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张青一行与陈挺和华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挺就企业的创建历程、业务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介绍。上海智同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药谷”核心区域,致力于为制药行业提供专业的药物制剂开发服务,公司业务覆盖药品开发的全周期。药学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上海智同制剂部主管江东波代表校友热烈欢迎母校领导老师莅临指导,并交流了自己两年多来与智同医药共成长的个人奋斗经历。

张青在与校友们交流中,称赞校友们通过不懈奋斗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青代表学院感谢上海智同和校友们对药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上海智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药学院的捐助。她充分肯定了上海智同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希望公司与华理药学院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企业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最后,张青代表药学院为陈挺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陈挺表示,将努力将自己的科研成果更多传授给学生,通过强强联手的深度合作和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为我国医药行业特别是制剂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创新活力,为培养高质量的医药人才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21-01-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