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学部编辑部   |摄影:学部编辑部   |编辑:   |浏览量:1017

学部编辑部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等第三方数据,从研究会1000多种期刊中遴选出部分百佳期刊,《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为综合性科学技术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核心期刊,被Scopus等十几家国内外权威数据库和文摘刊物收录,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的编校质量检查中多次获得优秀奖。近年来,学报进一步发挥编委会的作用,增补了多位活跃在化工、材料、应用化学等领域的青年学者担任执行编委;全面实施数字资源结构化排版,实现了印刷版、网刊、移动终端的多方位阅读;加入了中国知网的网络首发,录用稿件电子版在网站与CNKI优先发表;利用新媒体推送论文并统计引用、下载情况。在编委会与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学术质量及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21-01-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