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一行赴上海大学调研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3608

校办

1月6日,校长轩福贞带队赴上海大学调研,我校副校长辛忠、胡宝国、李涛、王慧锋陪同调研。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副校长吴明红、汪小帆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昌胜对轩福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理一直以来给予上海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昌胜指出,华理和上大作为同城的211大学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师生间一直互通友好,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继续相互支持,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轩福贞表示,上海大学学科门类齐全,近几年发展迅猛。华东理工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在“双一流”建设的推动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转化等方面成绩斐然。两校各具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国际合作等多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各相关部门会后充分调动两校资源、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实现优势互补,开创两校合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两校应强强联合,持续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走出各自的特色发展之路。

座谈会前,轩福贞一行参观了钱伟长纪念馆和校史馆。华东理工大学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发展规划处、材料学院,上海大学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发规处、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材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