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上海市工程硕士实践教学示范基地研究生工程实践总结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王芳芳   |摄影:单兆阳   |编辑:   |浏览量:1225

单兆阳

1月7日,由华东理工大学与索尔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尔维”)联合建设的上海市工程硕士实践教学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索尔维基地),在我校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第七届研究生工程实践教学总结汇报会。索尔维上海研究与创新中心总监Gangkai ZHAO、研发中心外事经理董婕、工艺安全实验室经理马莹莹、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郑致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资环学院副院长陈雪莉、教师代表及部分在索尔维进行工程实践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修光利回顾了2012年以来我校与索尔维合作的发展历程,对索尔维给予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尽管2020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索尔维基地为学生提供培养机会的热情。Gangkai ZHAO回顾了索尔维的发展史,欢迎并祝贺华东理工大学加入索尔维集团国际联合实验室,同时表示,索尔维愿意担当企业责任,为高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创造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8名学生代表汇报了在索尔维的实习实践内容及学习心得。Gangkai ZHAO和郑致刚为大家颁发了2020年企业实践优秀学员证书。

郑致刚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近年来,索尔维基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感谢索尔维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和学习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争取将该基地建设成为全国的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