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杭州走访企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37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1月5日,在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鲁习文的带领下,两学院的相关师生走访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及杭州德诺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启明医疗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訾振军、德诺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赵亦伟对华理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创建历程、业务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介绍。他们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通过强强联手的深度合作和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创新和活力。

杨强介绍了学校和机动学院的情况,尤其针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和人才培养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合作,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为企业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校企双方还就如何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招聘、实习实践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交流之后,师生一行参观了启明医疗实验室及德诺医疗创新工厂。

发布时间:2021-01-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