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0年度安全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   |浏览量:968

基建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动员各参建单位的主动性,强化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近日,基建处组织开展安全及文明施工、综合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年度总结及表彰,基建处班子成员李新军、潘元虎、朱辉和技术负责人于灏、专职纪检员(派驻)杨艳生、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学校所有参建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表彰会。

图片说明:对安全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参建单位进行总结表彰

会议回顾总结了基建处2020年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成效。一年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工程任务,基建处创建“平安基建”总体目标,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制度机制、制定防控预案,做到“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齐抓共管。基建处安全和文明施工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大检查、巡查和自查”,严抓参建单位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落实,积极开展安全及文明施工宣传教育。2020年,共召开相关安全专题会议5次,周安全例会16次,大检查、巡查11次,自查12次,形成了近3000页约110万字的安全管理资料,成册7本,将“基建平安,平安基建”定格为过去一年的主旋律。

图片说明: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资料

日前,在各参建单位总结一年来的安全文明施工、综合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经严格考核,评选出2020年度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满意施工单位、满意监理单位和满意项目管理单位共计6家,优秀安全经理和优秀安全员共计9名。会议对以上单位和人员进行了表彰,基建处安全和文明施工领导小组负责人李新军强调,经过各方扎实工作,对违规行为“零容忍”,勒住了“隐患”的绳子,堵住了“漏洞”的口子,确保了我校2020年建设工程安全稳定。2021年参建各方要继续加强管理,聚焦安全质量保障,认真贯彻学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图片说明:组织安全文明施工、综合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