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五届一次“双代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吴诗勇   |摄影:褚莹   |编辑:   |浏览量:778

褚莹

1月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工会八角亭召开了学院第五届一次“双代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列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诗勇主持。

朱姝肯定了资环学院工会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教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校工会的一些平台和规划设想,希望资环学院师生能继续支持工会工作,常去心悦坊小家做客。

学院院长汪华林作了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学习,以学习促建设”“聚焦中心工作,提质量显成效”及“践行绿色使命,谋未来求发展”3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亮点工作,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规划设想,并就学院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吴诗勇作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在凝聚力建设、民主监督制度完善及教职工帮困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学院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全体教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齐心协力办好工会小家。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代表学院党委感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过去五年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祝贺当选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五年能牢记教师代表和工会代表的使命,在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中建言献策,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助力学院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并对2020疫情期间全体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全院师生新年聚新气,启航2021,坚持奋斗,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根据教代会、工代会相关文件要求,在前期认真筹备酝酿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5名。随后,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吴诗勇当选工会委员会主席,蒋晓凤当选副主席,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发布时间:2021-01-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