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宣传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新媒体工作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赵洁琼   |摄影:张璟垚   |编辑:   |浏览量:1528

张璟垚团委

12月31日下午,团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正处级调研员王婷、“青春上海”媒体中心总监黄烨一行到我校徐汇校区调研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双方就加强原创新媒体产品创作、优化联合选题机制、开展新媒体人才培训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团委书记侯宇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侯宇介绍了学校和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对团市委宣传部多年来给予华理共青团宣传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华理团委一直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发挥凝聚青年的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政治引领、网络育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新媒体平台渠道推广、产品开发与投放制度建设、粉丝数量提升和社会热点话题引导等方面还需要团市委的专业指导和优势资源支持。他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互动交流,让华理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服务于上海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建设,为新时代讲好华理青年的故事提供更为有力的平台保障。  

王婷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是上海市学校共青团新媒体的优秀典型,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并推广。在接受团市委委托全权运营“青春上海”抖音平台之后,师生编辑团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网络上传播了上海青年的“好声音”和正能量,团市委宣传部对此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机制联动和产品共享,争取为下一步在全市遴选基层团组织“青春上海媒体工作室分站”提供示范和样板。

随后,双方还就积极开拓产品发布推广渠道、结合时政热点开展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初步确定了未来一段时期的合作框架。校团委干部赵洁琼、王梦雪及学生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