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邬时清   |摄影:路小清   |编辑:   |浏览量:1326

路小清

12月29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徐汇校区实验四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志珍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曲大辉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向与会代表就2020年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及防疫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徐志珍从民主管理、维权保障、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向大会作2016-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行政财务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等。   

会议根据教代会、工代会相关文件要求,在前期基层民主推荐,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委员会筹备组反复酝酿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及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作总结发言。她向在疫情影响下仍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全院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学院全体工会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传达教代会、工代会精神,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学院工会召开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马海燕当选工会委员会主席,袁慧慧当选副主席,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新一届工会委员就之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