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控制化学青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詹望成   |摄影:詹望成   |编辑:   |浏览量:938

詹望成

日前,由我校主办的“2020年污染控制化学青年学术研讨会”召开。中国科学院化学所陈春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郝郑平教授、上海电力大学李和兴教授、清华大学李俊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汪华林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张长斌研究员、华中师范大学张礼知教授、中国石油大学赵震教授等8位专家担任学术指导,来自全国科研院校的60余位青年学者参加会议。我校科研院副院长陈锋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詹望成教授主持。

陈锋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期在环境科学和工程领域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我校和全国科研院校在环境、化学等学科方面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学术报告分别由北京工业大学邓积光教授、上海大学张登松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卞振锋教授、浙江大学翁小乐副教授和复旦大学张立武教授主持,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4位青年学者汇报了近期在环境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深入探讨了污染控制科学与技术发展现状、存在的瓶颈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21-0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