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中—华东理工大学科技人才对接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协同创新部、综合办公室   |摄影:协同创新部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954

协同创新部

近日,“江苏扬中—华东理工大学科技人才对接交流会”在我校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扬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校科研院、扬中经济开发区、扬中市科技镇长团、扬中市人才办等单位联合承办。我校副校长李涛出席会议,扬中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陈晓斌主持会议。

李涛对扬中市领导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扬中长期以来对华理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涛强调,华理一直与扬中保持着密切的科技和人才合作,学校先后选派陈晓宁、陶峰、张晓晖、刘秉政、王成云、姜海波等6位老师到扬中挂职,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服务扬中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形成科技人才对接机制,服务扬中高质量发展。

扬中市副市长林成春感谢华理与扬中多年来的紧密合作,希望校地双方持续加强精准对接,加速产学研成果的落地,希望参会的企业代表珍惜交流机会,主动建立联系,努力拓展合作,希望华理的专家学者积极关心支持扬中发展,为企业创新出谋划策、指点迷津,推动高校与地方建立起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科研成果实现落地转化。

会上,科研院副院长刘海峰介绍了学校的优势科研领域和代表性成果。扬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鹤军介绍了经开区产业发展、项目招引、经济运行以及人才项目引进、载体建设和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

江苏尚昆集团董事长严荣飞与生工学院魏东芝教授团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江苏星河集团总经理匡红卫与材料学院王庚超教授、金海新源电气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成元与化学学院王成云教授分别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江苏星河集团总经理匡红卫、江苏天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和材料学院院长林绍梁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

会后,扬中市领导和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化工过程先进控制和优化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多级结构纳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扬中发展促进会教科文分会秘书长朱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乔林,市政府办副主任孟志强,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小冬,扬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仲斌,人才办主任田广权等陪同来校。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龚学庆、人事处副处长程家高、科研院副院长陈锋、化学学院副院长黄永民、生工学院院长助理全舒、材料学院姜海波(现挂职扬中市经开区副主任)等参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