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杜梅   |摄影:朱鹏   |编辑:亦枫   |浏览量:626

朱鹏体育学院

12月25日下午,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体育馆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教职工、工会会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文致开幕辞,朱姝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根据教代会、工代会工作程序,在前期民主推荐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并听取和审议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

院长王跃代表行政班子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介绍。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报告了学院2020年度经费收入与支出情况。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科学分析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院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围绕学校总体战略,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杜梅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2020年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工会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学院工会将在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教职工凝聚力等方面继续努力。代表们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

最后,为向2020年度新退休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和感谢,学院举行了“2020年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并向从事工会工作30年的谢耀明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0-12-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