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圆梦大学”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王梦雪   |摄影:小花梨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906

小花梨

12月24日,2020年“圆梦大学”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举行。上海市希望工程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洁,长谷川香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伊藤雅通,校团委书记侯宇,以及获得助学金的30位同学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寅申主持。

侯宇首先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华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感谢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华理各项工作的支持,对长谷川香料有限公司在特殊时期所给予学生的关注关怀、以及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表示赞赏。

活动现场,伊藤雅通和校学工部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李翌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助学金,魏洁为获奖同学赠送了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文创纪念品。化工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想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他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作为班长带领同学加入疫情防控志愿队伍的故事,并感谢基金会的助学金让他可以安心求学。他表示,未来将继续不懈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捐赠方代表伊藤雅通对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华理学子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分享了长谷川企业在人文关怀上所作出的努力,多年来公司持续关注青年发展成才,未来也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魏洁介绍到,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成立26年间发挥共青团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动员社会力量800余万人次,依靠像长谷川香料有限公司等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社会力量捐资近9亿元,用于救助困难学生,关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她谈到,华理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志存高远,接续奋斗。

发布时间:2020-12-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