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973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近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实验17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副书记杨倩、李煜佳,党委委员章兰珠、易建军、刘长军、王卫泽、陈建钧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杨强主持。

9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联系服务群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回顾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果和亮点特色。化机二支部党建与科研“双融合、双促进”,在“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中展现党建引领发展的团队文化;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疫情期间面对困难主动担当,党员教师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电子工程教工师生党支部将支部建在课题组上,针对本学科发展的瓶颈,积极寻求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领域和内容;学工-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聚焦思政和行政工作,着力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积极发挥干事创业精神,以党建引领推进立德树人。

杨强对党支部书记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致力于组织建设能力提升,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同时要结合学院发展和支部特色,聚焦党建目标,抓住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支部建设。    

本次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不仅促进了各支部间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也为各支部开展好新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思路与方向。大家表示,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20-12-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