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举办“和谐机关 美好你我”2021迎新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张婷   |摄影:俞康平等   |编辑:   |浏览量:1261

俞康平等

在混合好的牛奶、玉米油、蛋黄中筛入低筋粉搅拌成面糊,加糖打发蛋白到拉起成弯钩……12月23日下午,徐汇校区励志公寓223室充满了欢声笑语,由机关工会举办的“品味甜蜜 ‘焙’感幸福”烘焙活动在此举行。身穿红色围裙的近20名机关教职工,在经验丰富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纸杯戚风蛋糕,体验烘焙的乐趣,品味生活的甜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机关工会举办了“和谐机关 美好你我”2021迎新主题活动,烘焙活动即为主题活动之一。此外,机关工会还以“拥抱自然 ‘园’自快乐”为主题举办活动,为每位机关教职工准备了上海植物园门票,鼓励教职工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健康生活每一天。

“品味甜蜜 ‘焙’感幸福”烘焙活动分别于12月23日、30日分4场进行,由教职工自主报名参加。

在首场活动中,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党办主任沈海涛,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文方来到活动现场,看望参加烘焙活动的教职工。许多教职工虽是烘焙“小白”,却别出心裁,用打发的奶油、蓝莓、草莓等装点蛋糕,把一个个原本普通的纸杯蛋糕装饰得各具特色。品尝着亲手制作的蛋糕,不少教职工表示:“感谢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掌握了一项新技能。”

发布时间:2020-12-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