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傅蓉蓉   |摄影: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1512

统战部

12月18日下午,民建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民建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兆安、组织部部长高文红,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麒、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及民建华理支部委员会会员出席会议。

会上,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刘百祥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支部委员会5年来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会议选举了周炜星、罗锻斌、傅蓉蓉、王懿、蒋青5位同志为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上,周炜星当选主委,罗锻斌、傅蓉蓉当选为副主委。

图片说明:换届会议现场

周炜星作为新当选的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主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将充分发挥老会员作用,团结全体会员,切实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针对支部年轻会员较少的实际情况,吸纳更多新鲜血液充实队伍;同时,支部将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随后,新任民建华理支部委员会向离任支部领导班子同志献花致谢。

图片说明:新任领导班子向离任领导班子献花

陈麒感谢民建市委对我校工作的指导关心,充分肯定了民建华东理工大学第六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对刘百祥主委等离任同志多年来对支部委员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继续发扬优势,服务大局。三是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

张兆安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向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的一贯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对第六届支部委员会的思想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班子能够带领大家做好政治交接,统一思想,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依靠学校党委领导,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继续保持活力,提质增效。

图片说明: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20-12-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