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机关工作党委   |编辑:   |浏览量:2232

机关工作党委

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12月22日,机关工作党委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沈海涛主持,机关工作党委委员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工作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对照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聚焦支部党建,突出工作重点,述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议事决策机制等是否达到规范性要求,以及落实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师生等情况。参加述职评议考核的所有党支部书记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会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阎海峰、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书记李建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司忠业、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康、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书记袁洪学、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陈坚、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玲、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钟伟民等8位机关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紧扣重点内容,讲明工作特色和亮点、抓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作出整改承诺。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沈海涛逐一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中肯建议。机关工作党委30个党支部的与会人员结合现场交流和书面材料对接受评议的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

最后,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沈海涛讲话。他指出,机关党支部要结合巡视巡察的工作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总结凝练,打造具有机关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案例,推动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还就机关中层领导干部网络教育培训、机关迎新活动、绩效分配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发布时间:2020-12-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