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厅一行来校拜访市政协常委、我校机动学院安琦教授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2118

统战部

12月21日,上海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峥等一行来我校拜访市政协常委、我校机动学院教授安琦。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会见了来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图片说明:陈麒会见与会来宾

座谈中,杨峥充分肯定了安琦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她指出,安琦教授自2008年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撰写的提案、反映的社情民意数量多、领域广、质量高,是一位有情怀、有担当的“明星委员”。在交流中,她就如何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效率等问题与安琦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以提高工作效率为导向,确保办理高质量、服务高质量。

图片说明:座谈现场照片

安琦以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案例作为切入点,介绍了自己十几年如一日坚持反映社情民意、咨政建言的初心和坚守,以及履职过程中的思考与困惑,并从履职机制高效化、长效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表示,非常感谢市政协对自己提案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继续努力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工作服务办主任慈兴国、综合信息处副处长赵玉蓉、委员工作服务办副主任(挂职)汪洁琼,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副部长宋晓涛参加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