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鲁仁全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康宇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王学武   |摄影:王学武   |编辑:   |浏览量:2101

王学武

12月16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鲁仁全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康宇教授应邀来我校交流,并作了题为“变结构无人自主系统协同控制理论及应用”“城市道路移动污染源排放遥感监测若干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我校徐汇校区实验十五楼207举行,信息学院院长杜文莉教授,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信息学院顾幸生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鲁仁全教授与康宇教授结合自身最新科研成果,对各自科研工作从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法、具体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两位教授的报告对青年教师、特别是研究生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在报告会后,鲁仁全教授与康宇教授就有关问题热情且耐心地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