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稿件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处(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作者:雷雨田   |摄影:王超、雷雨田   |编辑:   |浏览量:1389

王超、雷雨田

为扎实推进我校人文社科各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辅导讲座于12月8日在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109会议室举行。本次动员会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徐家良教授和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范体军分别介绍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思路和技巧,并分享申报经验。活动吸引了相关学院90余位老师参会,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唐有财主持本次活动。

徐家良目前任职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曾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30余项,其中3次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徐家良从7个方面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经验、技巧和心得体会。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特别是首次申报的青年教师,表示通过交流环节,在选题方面获得了更多启发。

范体军根据自身经验,同与会教师分享了成功申报的经验与体会,并对2021年的国家社科和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人文社会科学处将继续与各人文社科学院通力合作,邀请校内外不同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开展更全面和细致的辅导工作,加强项目申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力争我校文科2021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0-12-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