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规划 促改革 创一流】我校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启动会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冉博   |摄影:王婷婷   |编辑:亦枫   |浏览量:1884

王婷婷发展规划处

12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启动会,副校长辛忠出席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主持,各参评学院专业学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剑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组织实施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从评估目标、参评范围、评估程序、填报细则等方面介绍了工作要求与下一步我校相关工作的推进安排。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武亚珍对《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简况表》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各学科材料填报的重点问题和注意事项。

辛忠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是国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点建设的一次检阅,直接影响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生源质量。当前,学校进入到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并行的“双线作战”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参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仔细研究评估体系中三级指标;二要充分挖掘资源,材料填报做到真实可靠;三要呈现华理学科办学特色,体现办学水平,认真打磨各项材料,高质量完成此次水平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