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我校21门课程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胡欣敏   |摄影:教务处   |编辑:亦枫   |浏览量:2498

教务处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共计5118门课程获得认定(含原2017年、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2017年3门、2018年4门、2019年14门共计21门课程榜上有名,其中,线下一流课程7门、线上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5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

2019年10月,教育部发布《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启动了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即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是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

我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教学模式向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方向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打造更多具备“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带动全校课程建设水平的整体提高。


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0-12-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