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多个奖项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黎凯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316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11月13日-16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举办。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30个省、395所高校、647支参赛队伍、7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我校樊巳涵、黎凯、陈民、房佳园、高越、丁张杰、徐佳宁、林新绅、杨文明和蔡诗雨等十名参赛学生获得个人一等奖9项、个人二等奖6项、个人三等奖3项。我校教师郭慧、马惠仙、赵菊娣和张明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刘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培养学生快速解析全新知识的学习能力。


发布时间:2020-12-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