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师生走访校友企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机动学院   |浏览量:697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11月20日下午,机动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本科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孙煜文、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玉琳的带领下,前往上海熙香艺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我校2006届校友、公司总经理李明热情接待了机动学院师生一行。

李明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前景等情况。他希望与机动学院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在互动环节,李明结合自身的求学、求职和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利用多种机会更好地锻炼自己,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更好地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是机动学院2020年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非毕业班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做好职业规划,将就业工作前置,助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