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院企合作

化工学院赴卫星石化公司调研走访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王小语、魏兵惠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695

化工学院

11月19日,化工学院党委一行11人赴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就企业捐赠、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深入交流,并签订党建工作合作协议。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团委书记强莉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为集成丙烯酸及丙烯酸酯特色产业链的上市公司,与化工专业相关度高,化工类人才需求量大。公司实行“以人为本”的员工管理理念,注重人力资本的培育和提升,不断加强企业员工的精神资本和人文关怀。近年来,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流合作密切,不断加强良性互动。

卫星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玉英围绕企业党建、企业理念、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高艺霞从人才培养出发,阐述了化工学院学科特色优势,学生培养模式、党建工作特色。院企双方就建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学生实习就业、奖助帮扶、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在签约仪式和聘书授予仪式上,化工学院党委与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签订党建合作协议,同时聘请杨玉英作为学院企业导师。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展开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交流与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党建合作关系将会为学生实习就业、企业人才招聘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将不断拓展院企合作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0-11-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