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校长凌启淡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邓一钒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机动学院   |浏览量:2231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11月20日上午,龙岩学院校长凌启淡来访我校,就两校合作事宜与我校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王慧锋、中国工程院院士涂善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强主持。

会上,王慧锋对凌启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龙岩学院是一所特色学校,同华理一样都是与新中国共同成长起来的院校,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建设,取长补短。涂善东院士对龙岩学院扎根闽西革命老区,利用老区红色资源走红色路线,弘扬红色文化给予高度赞赏。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贾云飞从科研队伍、科研成果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

凌启淡从“一面红旗”“一座土楼”“一座矿都”“一列装备”“一禽家畜”五个方面介绍了龙岩学院的特色学科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并希望华理通过输送高层次人才、定向培养、联合开展科研合作帮助其实现学科转型升级。他表示,龙岩学院根植红土,也欢迎华理借助闽西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培训。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林绍梁、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书记李煜佳等参加了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