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百名台生看上海线路设计比赛”三等奖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交处   |编辑:   |浏览量:744

国交处

近日,上海市台胞服务中心举办的“爱在上海·心‘游’灵犀”百名台生看上海线路设计比赛活动结果公布。最终,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潘冠豪、林珈卉、王柏皓、吴柏嵘、陆延承五名学生的线路设计——智慧两岸科创展望,获得了上海市三等奖。

本次线路设计的参赛作品围绕上海市区内的景点,结合上海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对具有上海地域特色和景区(点)特征等的旅游线路进行探索及创新,设计两天一夜的行程。旅游线路的范围在上海境内,以“人文上海”“海派上海”“科技上海”“工业上海”和“舌尖上海”为主题,从人文、历史、科技、娱乐、美食等方面进行线路设计。通过本次线路设计大赛,学生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沪台学生的友谊,增进了台湾学生对上海城市发展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及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张岩老师的精心指导。

发布时间:2020-11-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