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机动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耿春姝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机动学院   |浏览量:1985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机动学院在实验十楼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孙叶青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强主持。

杨强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帮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科学体系。他希望学院教师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孙叶青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和基本情况,结合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等多个维度,从新发展理念、国家治理现代化、国家安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大家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其逻辑线索,并就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教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聆听学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的理念,在理论知识的学习上对自己有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