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高虹琳   |摄影:高虹琳   |编辑:亦枫   |浏览量:1212

高虹琳资环学院

11月6日晚,资环学院召开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邀请上海燃气有限公司2020管培生、我校2020届校友张洺硕,校就业指导中心盖钧超老师与大家分享交流。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研究生辅导员孙茜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毕业班就业工作辅导员高虹琳主持。

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分析2020届资环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从升学、出国、就业和创业等方面详细阐释了整体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要明晰当前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盖钧超以2020届华理学生去向和近年来本科考研形势为出发点,以“职业生涯发展的成功五问”为抓手,告诉同学们要明确自身目标,认真决策,为今后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张洺硕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季的求职历程,通过自己总结的求职心得鼓励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机会,调整好就业心态,不断在求职过程中历练自己。孙茜为应届生们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

最后,饶志雄给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审视自身,突出优势,通过全面认识自己,珍惜每一次面试机会,先就业再择业;二是摆正心态,用好资源,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紧抓就业的黄金期;三是要有多条腿走路的意识,避免盲目考研;四是在求职过程中提高防范意识,提升识别陷阱能力,多与老师、父母沟通。

发布时间:2020-11-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