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王安琪   |摄影:材料学院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125

材料学院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召开了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为学生们分析就业形势,开展就业动员。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本科生就业负责老师贾维华、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安琪出席了会议。材料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通过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就业动员会。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背景,郑东分别对国内外就业形势、2020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向同学们作了基本介绍和全面分析。他建议同学们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及时关注学校学院的招聘信息,提前做好求职准备,积极主动出击,把握住求职应聘的关键时期。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戴诚安围绕毕业生在求职择业和找寻实习岗位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着重向同学们强调:认清形势,主动出手;评估自己,准确定位;抓住良机,多方尝试;谨慎签约,保护权益;安全第一,小心防范。

贾维华分析了材料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总体情况,并介绍了签约流程和三方协议书的作用。她提醒同学们尽早设定合理目标,千万别错过求职的“黄金期”,同时,要守住诚信底线,迈好求职第一步。

一直以来,材料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对毕业生需求作精准分析,建立“一生一策”,通过整合校内外资源,大力开展职业指导系列活动,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