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暨“星火”之声第四期举办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杨腊   |摄影:于靖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235

于靖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10月30日,化工学院在四教111室举办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暨“星火”之声第四期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傲、研究生辅导员于靖以及2020级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议由辅导员杨腊主持。

朱学栋简单介绍了化工学院“星火”之声党课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思想认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增强党性修养,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傲以“高质量发展何以可能:从市场换技术到创新驱动”为主题,从改革开放的发端、推进、深化三个层次,用生动鲜明的例子讲述了上海的改革发展史。

辅导员于靖领学党章,他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将爱国主义教育、党章讲解融入到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中,勉励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通过“星火”之声专题讲座、实践教育、个人自学等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11-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