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东理工大学支部组织参观胡厥文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建华理支部委员会   |摄影:民建华理支部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779

民建华理支部委员会

10月18日,民建华东理工大学支部组织会员前往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厥文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华理支部主委刘百祥、副主委王以群以及支部会员等10人参加活动。

胡厥文先生是忠诚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政治活动家、杰出的实业家,是民建的创建人和卓越领导人之一。胡厥文生平事迹展览馆陈列着胡厥文先生家属捐赠的各类遗物、文书、照片等两百余件,充分展示了他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一生。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民建老前辈的政治信念、光辉事迹和高尚风范,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站稳政治立场,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10-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