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东理工大学侨(台)联及留学归国人员乒乓球团体赛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杜梅   |摄影:华理侨(台)联   |编辑:亦枫   |浏览量:977

华理侨(台)联

第三届华东理工大学侨(台)联及留学归国人员乒乓球团体赛于10月16日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办,来自6个学院的代表队近3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我校侨(台)联副主席邓卫平主持比赛开幕式。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致开幕辞,她指出,本次乒乓球比赛是我校侨界人士“不忘初心 同圆梦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比赛,在增强体魄、增进交流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凝聚侨心,展现出我校侨界人士拼搏奋进的精神。

此次团体赛共设男单、女单和双打三个项目。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规程、努力拼搏,留下许多精彩瞬间,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烈和谐的赛场氛围。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机动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外语机动联合代表队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2020-10-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