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储琰   |摄影:汤唯哲 李清水 周津屹   |编辑:亦枫   |浏览量:1098

汤唯哲 李清水 周津屹

10月17日,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商学院大楼406室举行。开学典礼由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龚秀全教授主持,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忠怀副教授、教师代表黄时进教授等出席,203名2020级MPA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雪松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祝贺,勉励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聚焦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大计,为民族振兴尽绵薄之力。黄忠怀就课程学习、毕业论文写作和师生沟通等具体细节对MPA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黄时进鼓励各位学生要勤学习、勤思考、勤联系,培养卓越的观察力、想象力、判断力和鉴赏力。老生代表陆梦怡同学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欢迎。新生代表臧臣同学说,能够进入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深造,内心充满喜悦。入学后将按照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努力学习、争取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