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邱竞阅   |摄影:邱竞阅   |编辑:   |浏览量:680

邱竞阅

不忘初心,回馈母校。10月15日下午,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举行了高等教育出版社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会上,副院长韩骏代表学院赞许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心,并对高等教育出版社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表示,这次活动促进了校友和学院在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领域的沟通,对学院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各项交流做出了新的探索。

校友林梦娜作了发言。她首先感谢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并表示一直关注母校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为身为华理体育人感到自豪和骄傲。随后,她代表所在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向母校和学院捐赠了《运动训练学》等系列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书籍。高等教育出版社党支部宣传委员、团委书记程博代表支部向学院党委捐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党建书籍。

发布时间:2020-10-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