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党委举办新入职机关教工座谈联谊会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马小雷   |摄影:邹玉梅   |编辑:李强   |浏览量:1390

邹玉梅

理想、奋斗、成长......9月29日中午,一个个正能量词语在团结七楼教师活动室回荡,如桂花飘香、沁人心脾。这是机关工作党委通过“花梨青茶叙”项目开展的“和谐机关 凝聚你我”新入职机关教工座谈联谊会的现场,来自11家机关部处的17名新入职机关教工齐聚一堂,在喜迎中秋国庆到来的同时,共话初心使命。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徐文方,校团委副书记、机关青教联理事长魏星,机关团总支书记马小雷与新入职机关教工一起畅谈。

座谈联谊会中,徐文方从机关人员分布、组织架构、部门职能、活动组织等方面介绍了机关的整体情况。魏星和马小雷分别介绍了机关青教联和机关团总支的基本情况。

新入职机关教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分别从学生思政、教学管理、国际交流、创新创业、基础建设、档案搜集等方面谈工作、谈变化、谈领悟。大家普遍感到,机关工作政治性强、严谨度高,自身能力都还需要不断在工作中锻炼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自入职机关以来,领导和同事们给予了很多关心和帮助,自己也将尽快适应角色变化,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以奋斗之姿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沈海涛代表机关工作党委对2019年9月以来新入职机关的教工表示欢迎。他指出,机关工作事务多、要求高,必须讲规矩、懂流程。他对新入职机关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了解世情国情,把握国家、部委、学校政策,紧抓发展机遇;二是不断提高分析判断能力、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廉政底线和安全底线。

近年来机关工作党委通过“花梨青茶叙”为新入职机关教工搭建沟通平台已成为传统,通过交流与沟通凝聚思想共识,营造和谐氛围,激发工作热情。机关工作党委将继续关心新入职机关教工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发挥专长提供更多平台,做好凝聚和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