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一行赴西安交流访问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资产公司   |摄影:资产公司   |编辑:亦枫   |浏览量:2945

资产公司

9月17日-18日,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带队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开展交流访问,副校长吴柏钧陪同访问。

9月17日,杜慧芳一行首先来到航天六院开展调研。座谈会上,航天六院院长刘志让对杜慧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历史悠久,专业积淀丰厚,有着丰硕的国防科研成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家科技进步与国防事业发展。

杜慧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发展理念及规划,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中国航天事业共同努力。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刘志让代表航天六院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航天六院党委书记周利民、副院长李斌、总经济师索小强、研究发展部部长张晓军、经营管理部部长黄争、办公室副主任梁亚鹏、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雪飞、十一所(京)党委书记李晓峰、十一所副所长徐浩海等参加调研。

9月18日,杜慧芳一行来到华陆科技进行交流访问。座谈会上,华陆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首先对杜慧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华陆科技与学校的良好合作经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华理校友在公司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与学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发展和行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杜慧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看到华陆科技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坚定了学校对国家西部发展和行业发展的信心;看到校友们在华陆科技所取得的成绩,坚定了学校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创业和就业发展的信心。期待学校能够同华陆科技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郑开学、传冰、李睿等3名校友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回顾了求学岁月的点滴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感想体会,并表示,将立足各自岗位,发奋进取,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华陆科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晓红,副总经理郑开学,总工程师骆彩萍以及技术发展部、研发中心、工艺室、设备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我校党办、学工部、科研院、机动学院以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在西安的调研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