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委员会议暨委员会主委选举会议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浩   |摄影:民盟华理委员会   |编辑:李强   |浏览量:1254

民盟华理委员会

9月25日下午,民盟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委员会议暨委员会主委选举会议在团结七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副部长宋晓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安琦主持。

会上,民盟市委组织部吴靳荣宣读了民盟市委对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委候选人的批复。经选举,副主委张金龙全票当选为新一任主委。张金龙表示一定会带领委员会继承和发扬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尽自己所能将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建设好。

副主委李浩宣读了委员会对离任主委黄发荣的致敬信。屈雪代表委员会给黄发荣献花,表达感谢和敬意。

民盟中央委员、上海市政协委员、离任主委黄发荣回顾了自己25年前加入民盟的情况,受到民盟前辈人格魅力的影响,加入了民盟组织,担任委员会副主委及主委20年,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民盟。他希望,我校民盟在新主委的带领下,各项工作能迈上新台阶。他对民盟市委和校党委统战部给予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一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雪芹向民盟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统战工作及民盟委员会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黄发荣在担任主委的4年多时间里,带领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共获得统战领域市级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26项。对黄发荣的无私付出、高风亮节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对张金龙当选主委表示祝贺,并对新的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是要发挥优势作用,建功立业新时代。

汪皓俊代表民盟上海市委感谢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对张金龙当选新任主委表示祝贺,对黄发荣带领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汪皓俊说到,在黄发荣的带领下,2020年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获得了民盟中央颁发的“中国民主同盟先进基层组织”的称号。同时,她对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继承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二要关注民生、奔走国事,充分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三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要坚持人才强盟的理念,不断吸引高层次人才,壮大民盟组织队伍。

发布时间:2020-09-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