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举行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徐莉敏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634

商学院

近日,由尖烽时刻组委会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云端落下帷幕。

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承办方对评委和参赛选手的参与表示感谢。他提到,商业模拟比赛旨在为商科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帮助理解商业世界中的互动关系并以低成本进行决策试错的工具,也是华理商学院开放式学习平台之一。

本次比赛自去年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院校的57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计三天,分为软件模拟、英文展示及案例演示三个计分环节。经过5天4夜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本科组、MBA组总冠军、一等奖以及二等奖。最终,来自深圳大学的“圳锋芒”团队,以及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的“钢材厂老板再再再就业”团队分获本科组和MBA组总冠军,他们将代表我国参加明年在欧洲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闭幕式上,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对所有获奖学校的队员及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并邀请各兄弟院校的老师同学来华理做客。

我校参赛队伍在决赛中表现突出。由商学院费鸿萍副教授指导的“最强脑细胞”团队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奥德赛”及“4BPs”两支团队获MBA/研究生组及本科组全国二等奖,“杰出四方”等11支团队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三等奖,“一点也不难”等8支团队获得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据悉,“尖烽时刻”大赛源于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性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3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

发布时间:2020-09-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