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副市长孙平一行来访调研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产学研合作部   |摄影:产学研合作部   |编辑:   |浏览量:1956

产学研合作部

9月22日,鞍山市副市长孙平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进行调研。副校长钱锋院士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朱为宏主持。

会上,钱锋对孙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以化工学科为基础向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等多领域发展延伸的办学及建设发展历程,并结合鞍山市化工和钢铁产业基础,希望以“十四五”规划为新的契机,围绕鞍山产业链在新项目培育、新领域拓展、新平台共建等方面合作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孙平感谢华理一直以来对鞍山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注,介绍了鞍山产业发展和钢镁等自然资源基础,希望依托华理人才和科技资源,为鞍山清洁能源、精细化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持。

陪同来访的还有鞍山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苑振超、工信局副局长周全、规划建筑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晓锋等。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科研院副院长贾云飞、资环学院副院长陈雪莉、机动学院惠虎教授、科研院产学研合作部项目主管刘开振。

发布时间:2020-09-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