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在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再创佳绩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琼琼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822

商学院

近日,2020(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商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个人奖项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名,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奖。

图片说明: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全国49所院校的103个团队、412名选手参赛。我校商学院齐国友副教授指导16名学生组建了4支队伍参赛。因疫情影响,今年比赛全部改为线上进行,这对于参赛学员来说也是一项挑战,但我校参赛队伍在多重考验之下,依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与他们的坚持付出密不可分。

图片说明:线上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成员们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与默契的团队配合,体现了我校学子较高的项目管理能力,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工程管理专业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20-09-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