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体育学院举办亲子学“四史”活动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1316

体育学院

2020年暑期,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青年教工积极响应号召,带领家人一起以打卡红色地标、阅读“四史”书籍、观看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和青年教工携家人通过参观无产阶级革命家陈国柱故居、莱芜战役纪念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孙中山故居、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北京民族文化宫、电影《芳华》拍摄基地以及上海街道中的历史遗迹和城市发展新貌,观看电影《八佰》和《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学习党史资料、淞沪会战档案资料等多种方式,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激励青年教师从历史走向未来,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0-09-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