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摄影:化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974

化学学院

9月16日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敬贤堂举办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诚挚欢迎175名大一新生。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向新生表达了真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华理的悠久历史,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大学生活中塑造自己的优良品格,在社会实践中展现化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教师代表罗千福和2019级优班学生代表胡星辰分别介绍了大学生活的要求和体会,希望新生们在大学中不断锻炼能力、丰富阅历,通过努力赢得璀璨的未来。李旭洲同学代表他的家长,宣读了父母所写的讲稿,表达了家长对于孩子进入华理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待。新生代表祝恩亚表达了对化学的热爱,讲述了自己对华理校训“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理解。化学学院院长曲大辉教授深情地讲述了化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与祝福。副院长徐首红老师为新生们详细讲述了新生们关心的问题,让大家更充分地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为了使新生更好的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变化,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典礼结束后,学院开展了本科新生的入学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孟庆鹏、2020级辅导员高丹讲解了入学教育的新生学习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