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暨“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李铁军   |编辑:   |浏览量:1262

李铁军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9月18日,机关工作党委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暨“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主持,机关各支部委员代表参会。

暑假期间,机关工作党委按照校内巡察的标准和要求对党支部工作记录、发展党员材料、党费收缴情况等党建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会上,机关工作党委专职组织员邹玉梅将自查情况向各支部进行了反馈,对自查中发现的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并结合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在线管理和全程纪实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组织生活在线管理系统操作演示。

徐文方传达了学校暑假前夕召开的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总结了机关工作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抓紧补齐党建工作中的各种短板,打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按照《机关工作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工作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把握时间节点,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将“四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落实,用更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发布时间:2020-09-21
(0)
相关新闻